我校配音团队在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经典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上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12日   


1019日,全省大学生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之经典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过初赛评比,最终选拔一支队伍进入全省决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带队、李覃琴等5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

   比赛分为两轮进行,一轮为自带作品展示比赛,第二轮为现场抽题比赛。我校同学准备的自带作品展示是电影《芳华》中的一个片段缩剪;在现场抽题环节中代表队抽中了黑白电影《铁道游击队》中的一个片段,我校两名男生精彩演绎了剧中四个角色的声音。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老师的好成绩。比赛的参与、成绩的取得,不仅有效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我校学生优良素质。

/ 卢静   审核/罗荣



我校参赛选手演绎《芳华》片段配音


比赛现场第二环节



 领奖合影

上一条:校团委积极参与“同心战‘疫’ 感恩前行——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19年度学习两会精神传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