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年度学习两会精神传达会”

2019年04月0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3月29日上午10:00,校团委在致远楼103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学习两会精神传达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傅小芳在总结发言中,她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在多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校团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校团委各老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师院团学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以此次传达会为契机,结合两会精神和内容,更好地推动我校团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文/简发杰 图/校团委 审核/傅小芳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配音团队在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经典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习近平会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