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省级 推优线上评审会

2022年09月19日   

为进一步总结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鼓励先进,扩大活动的教育效果,不断深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918,我校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省级推优会,团内评优评审小组成员、各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评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荣主持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教学目标安全有序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本次评审会共有6个学院申报优秀组织单位5个实践项目申报优秀品牌项目、17支社会实践团队申报优秀团队14位实践队伍成员申报优秀个人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各个实践团队负责人按照顺序有序的进行宣讲通过PPT解说、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分享团队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结果、收获启发等多个方面的实践经历及其感悟,图文并茂、特色鲜明,多方面地展示了实践团队的风采,体现了贵州师范学院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薪火相传的实践精神。

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实践队伍百花齐放,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以爱心助教、脱贫攻坚、红色宣讲、垃圾分类、心理辅导服务艺术康养等为主题,奔赴各地开展特色实践活动,收获丰富经验,增强精神力量,进一步引导学生知行合一,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做到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动投身社会实践,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尾声校团委实践部老师各申报项目的投票情况进行了汇总计算,按照票数排名次序,整理出我校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奖名单公示于学校官网。

会议现场

各实践团队线上演示


     文/图 杨可馨     审核/罗荣




上一条: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青春无悔 ——校团委召开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贵州省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走进茅台 寓学于行--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职场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