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州师范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秋季学期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1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6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裴飞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由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讲话。她表示,学生会作为重要的学生组织,要走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前沿,要主动积极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会是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积极响应全国学联的学习号召召开的,各学生会干部应认真学习,发挥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思想政治学习氛围。随后,由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领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相关文件,同学们认真听取文件,做好要点记录,并在学习结束后对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学习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表示要在日后的学生会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敢于实践,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奋力书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春篇章。

会议现场

伍玲婧讲话

领学人讲话


                  文/柳泓博   图/杨贵云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勇挑重担,不负使命——我校2023-2024学年度团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旧物新家,爱不闲置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毕业季旧物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