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新家,爱不闲置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毕业季旧物捐赠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为构建美好校园、践行雷锋精神,厚植我校青年学子奉献与关怀之情,培养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之精神,助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公益意识。6月6日-6月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鉴湖开展“旧物新家,爱不闲置”旧物捐赠公益活动。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积极筹备各类物资,悉心布置场地,为捐赠爱心的同学准备了扇子、钥匙扣、便签本和笔筒等许多精美实用的小礼品。“以吾之微末,赠彼之温暖”是本次活动的初心所在。活动期间,广大有爱心、有条件的同学都在积极地询问,协会志愿者们也耐心解答,尽己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旧物捐赠的所有物品将由春雨公益登记、回收处理后进行捐赠。

良才美器,宜在用尽之地。本次旧物捐赠活动使爱的含义向着更宽广、更深刻的方向延伸,也让旧物发挥出了新价值。捐赠出是闲置物品,却能为受助者们送去温暖和希望,将爱心传递下去。

旧物捐赠现场

合影


              文/廖丽瑾   /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2023年贵州师范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秋季学期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沉舟侧畔千帆过,五月薪火继相传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