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侧畔千帆过,五月薪火继相传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23年05月31日   

为有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竭力建设一支适应时代要求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志愿者队伍,选举出组织能力强、综合管理能力突出、具有实干精神的新一届干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5月28日下午3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逸夫楼204教室顺利举行第十六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协会指导老师张维域出席本次换届大会,青协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主席助理韩顶益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竞选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限时七分钟的竞选演讲,竞选者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并结合进入青协后工作经验,提出竞聘岗位的未来工作展望。竞选者们用清晰的思路、饱满的热情、具体的活动事例展现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知与工作思路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对未来努力工作的决心。在演讲及提问环节结束后,张维域及各干部对竞选者进行投票。

最后,指导老师张维域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她总结了社团过去取得的成就,并就协会未来发展对新一届青协的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秉持竞选的初心记住自己竞选演讲时的未来规划,抓好协会建设,带好团队齐心协力促发展,用创新点亮协会新未来;二是秉持学生干部的初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积极自主动作为、当好表率努力在学生组织中发挥自身的先进性,打造一支政治素养强办事效率学生干部队伍;三是秉志愿服务的初心,始终不忘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初心,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活动中寻找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自我,着力打造师院志愿服务新高地

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成长的沃野,青春的驿站。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新一届干部全新的精神风貌,也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为今后协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定能赓续来路,砥砺前行!

竞选现场

竞选演讲(二) (1)

竞选演讲(二) (2)

合影


                            图/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旧物新家,爱不闲置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毕业季旧物捐赠活动
下一条:玩转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春天社区开展社区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