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 ——校团委开展“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线上宣讲交流指导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好面向广大青年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促进青年健康发展。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印山青年”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1月12日17日校团委开展“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线上宣讲交流指导活动“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全体成员、8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罗荣及其他位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在长达六天的线上会议中,来自“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的彭馒云等29名同学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不同选题方向向参会人员进行宣讲,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染青年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中不断打磨,努力学好理论知识,以青春韶华与热情毅力,引导青年们感受学习、生活上的变化,从青年视角出发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结束后,罗荣对“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欠缺之处,并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厚望与宣讲团当前工作要求给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帮助宣讲团成员有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地去优化宣讲形式和宣讲内容,全方位的提升宣讲质量,积极推进“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到位,宣讲到位。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用青春的语言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让理论深入人心,让宣讲更接地气、有生气、有人气,凝聚共识,以昂扬的青春朝气投身强国征程

“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本次宣讲活动有效推进了“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的工作进程,为2023年宣讲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勉励师院青年学子要真正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拼搏出一个更加绚丽的未来。

宣讲团成员给各学生组织作宣讲(1)

宣讲团成员给各学生组织作宣讲(2)

宣讲团成员给各学生组织作宣讲(3)

宣讲团成员给各学生组织作宣讲(4)

宣讲团成员给各学生组织作宣讲(5)

宣讲团成员给各学生组织作宣讲(6)


       文/袁新成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锋”华正茂恰少年,争做雷锋传承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3·5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 ——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