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下半学年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12月09日   

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切实提高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强化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员的责任意识。校学生会于2022128日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述职大会。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针对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工作汇报。

首先,由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按照学习部、宣传部、文体部、内务部、权益部、外联部的顺序进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成效,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进行展开。其次,由主主席团成员代表裴飞进行汇报,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学期的规划。他强调,校学生会应增强学习能力,向各大师范院校学习,提高服务质量与内部能力。

述职汇报结束后,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伍玲婧进行评分。她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应统筹兼顾部门内部的各项活动,做好分工,提高创新性,增强新成员的积极性,发挥新成员的新鲜作用。同时,积极为学校和同学建立对话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校学生会内部联系,明确了各部门分工定位,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述职现场

伍玲婧讲话

小赞做工作汇报

宣传部负责人做述职

主席团成员裴飞做述职报告

     

    文/武菁琪         图/廖满婷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校学生会专题指导会
下一条:情随物动,物暖人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旧物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