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校学生会专题指导会

2022年12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方向指引,认真落实共青团对学生会指导管理的工作责任,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2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校学生会专题指导会。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柳泓博主持。

会上,裴飞等主席团成员围绕权益服务、组织改革、环境卫生、校园文化等几个方面依次对本学期校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伍玲婧指出,校学生会始终坚持围绕“服务同学,成就自我”宗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帮助全校学生答疑解难切实提高了学生会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牢记服务总之,认真履职,研究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专题指导会,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共青团与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明确了校学生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促进了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的提升,推动了学生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相信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关怀下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吸收意见,提升自我,引领我校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谱写师院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团委副书记伍玲婧讲话

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 武菁琪  廖满婷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改革在肩,奋斗不止—校团委开展学生社团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下半学年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