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在肩,奋斗不止—校团委开展学生社团工作专题会

2022年12月09日   

为了全面深化社团改革,谱写社团新篇章,2022122日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于宁静楼235开展了工作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社管指导老师寇源出席本次会议。

在社团改革的大势下,坚持以改革的精神加强社团建设,让社团得到充分的发展,会上,寇源老师对学生社团工作做了指导,她表示:社团改革要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并且要深化社团制度改革,从而提高社团知名度、调动社团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创新意识;其次,为了促进社管的与时俱进观,将规划成立一个新部门——新媒体运营部,打造具有社管特色的品牌,加大宣传力度,运营好社管公众号等平台运营号,为社管注入新色彩、创建新活力。融合新媒体,创新管理和发展,提升知名度,让各平台运营号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出一个鲜活的社管,更好的管理和服务社团;此外,严格把控社团负责人选拔机制,确保符合选拔要求,避免形式主义,真切落实社团工作,构建和谐的社团氛围。

会后,伍玲婧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社团工作有许多亟待改进的地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学生社团要坚持“不气馁、不放弃、永进取”的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进取的心态,不断努力绘就出我校学生社团的美好蓝图。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学生社团改革方向,为改革夯实基础,同时为加强我校社团宣传,打造社团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寇源做工作指导

伍玲婧讲话

/图 寇源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弘扬习近平讲话精神,开启社联新篇章
下一条: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校学生会专题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