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习近平讲话精神,开启社联新篇章

2021年03月18日   

3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于宁静楼15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社联大会,社联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席郭玉君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将讲话融入平时的生活中,要做环保意识的“领头羊”,贯彻落实奉献精神,关注实事,同时作为新一代新青年,要立志成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学生干部、干事。随后,主席团助理梅帅对社联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规划。最后,副主席闫恒洋提出工作要求,希望社联成员落实好自身工作,相互配合协作,保持良好态度,坚持优良作风;同时要兼备社联情怀,不忘社联成立初心,努力发挥社团与社联之间的桥梁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新学期的工作拉开帷幕,也为社联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会议回顾和规划了社联的工作,旨在吸取经验,行走新征程。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社联成员将继续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于工作中,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奋斗,锐意进取,开创新辉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

主席团助理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照片

社联全体成员留影纪念

图/马芳洁、杨秀丹  文/刘小艳  审核/罗荣

上一条:我校“建党百年齐思勉,凝心聚力共追梦” 社团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
下一条:紧跟党走,筑梦青春——我校共青团开展宣传贯彻省学联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