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革,新方向—校团委召开团委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会

2022年04月20日   

419日,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开展高校学生社团发展状态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等工作,在宁静楼237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社管大会,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社管指导老师寇源、侯利娟出席本次会议,各社团负责人及社管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杨朝凤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上,寇源对学习习近平讲话的重要精神做出重要讲话,总结习近平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集中领导,二是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三是主动防范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紧接着,寇源对社团工作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关于策划要求应当牢记于心,做到统筹安排,节省时间;二是各社团负责人应思考社团特色,多开展彰显本社团特色的活动,打出品牌效益;三是关注社团指导老师的更换,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并及时与社管沟通;四是应当做好社团换届工作,将工作交接清楚,减少不必要的错误;最后是欢迎各社团负责人及成员对于社团改革提出问题和意见。

随后,伍玲婧对社团发展专题调研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调研工作以调查问卷方式了解各社团的发展历程、社团内部制度的制定以及近期活动的开展,为社团改革打下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奋进新征同时也为我校社团改革做出了有益指导让社团负责人能够认真负责的对待社团充分调动各社的积极性最大限度的发挥各个社团的能力让我们的社团蓬勃发展

       文/寇源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学生社团春季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春季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