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学生社团春季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2022年04月24日   

为加强学生社团政治理论素质,提升社团成员综合素质。424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中心)在宁静楼237召开学生社团春季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社团管理部部长寇源、指导教师侯利娟、各社团负责人及社管中心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朝凤主持。

寇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对我国的大国自信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一次充分展示,寇源希望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伍玲婧领学《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她希望同学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在学生社团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社员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侯利娟就《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她希望社团负责人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活动。


最后,伍玲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向引导促进学习,发挥学生社团骨干的引领带动作用,营造奋发向上良好氛围。二是积极唱响主旋律,积极开展弘扬正能量的主流社团文化活动,净化校园文化环境。三是加强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实效。

/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文/侯利娟   审核/伍玲婧

参会老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新改革,新方向—校团委召开团委联系指导学生社团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