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媒体协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2021年12月23日   

12月17日,新媒体协会在致远楼306教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新媒体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主席团成员陈雪梅主持。

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展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对协会本学期活动组织、工作的开展及活动成效进行述职汇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对下学期协会的工作进行规划。

主席团成员袁椿胜在听取各部门和主席团成员工作汇报后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向全体成员传达了2021年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线上培训会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注重工作内容的原创性和创新性,同时,保证内容的丰富性,充分发挥好新媒体在青年思想引领中的突出作用。其次,他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办事效率与任务完成度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以更加严谨和认真的态度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也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媒体会更加出彩。最后,希望各部门能够通过本次会议正视自身不足,根据改进措施,完善服务机制,增强履职能力,促进协会有序发展。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新媒体协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发现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促进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各部门能携手奋进,传递师院青年之声,为增强我校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陈燕灵 图/兰海 审核/伍玲婧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

袁椿胜总结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 全体大会
下一条:合作共赢,砥砺前行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