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 全体大会

2022年03月18日   

3月15日,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宁静楼236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伍玲婧社团管理部部长寇源、社团管理部老师侯利娟及社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杨朝凤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席团助理聂兵兵做工作汇报,总结了上一学社管中心的各项工作及不足之处,希望在本学期能改正不足之处,更好的服务并管理社团。

寇源首先对社管中心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她强调,本学期将对社团进行区分与整合,实现社团的功能的最大化;在这个关键时期,希望社管中心的全体能勇担改革重任,共同完成社团改革;加强社管中心的管理性功能,引导社团举办具有特色的活动,做出属于社团本身的品牌活动,全力发挥育人功能

伍玲婧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社管中心要借鉴其他高校成功改革的经验,取其精华,调动社管中心各部门成员的积极性,为社管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希望社管中心能够服务学校社团,在改革关键时刻社管中心全体成员能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此次会议让社员们更加明确了我们社管中心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社管中心全体成员在后期工作中继续努力,不忘社管中心“服务并管理社团”的宗旨,创造社管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侯利娟、陈丹 图/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审核/伍玲婧

社管中心指导老师寇源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发言

会议现场

社管中心全体合照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春季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新媒体协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