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砥砺前行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培训会议

2021年10月26日   

20211022日,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为更好的服务并管理社团,提高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工作及社联职能部门的了解,在宁静楼237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社团负责人培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社联指导老师侯利娟出席会议,社联主席团、各社团代表及社联相关部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社联主席团助理李云霞主持。

会议伊始,李云霞对会议秩序做出要求并介绍会议流程。随后,社联办公室、纪检部和财务部三个部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设置了问答环节,各社团负责人对存有疑问的问题进行提问,由汇报人进行解答。

会上,罗荣对社团活动的开展和社团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提出社团未来改革的计划以及发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够增强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同时对社联及各社团负责人寄予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强化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有担当意识,做好各自社团的领头羊;二是各社团要遵循社团宗旨,开展具有社团特色的活动,提高活动质量;三是规范社团管理制度,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活动;四是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做好时间管理,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接着侯利娟也指出各社团负责人要认真对待社团工作,鼓励社团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并配合社联的工作,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的成长与发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社联及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社联将继续秉承着“服务并管理社团”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各社团携手共进。

/许海、欧秀花 图/社联网信部 审核/罗荣

部门职能介绍

现场交流提问

罗荣对社团工作提相关要求

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新媒体协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社联召开第十三届部门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