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联召开第十三届部门换届大会

2021年10月21日   

1015日,为发挥学生干部在社联中的领头作用,推动我校社团健康有序的发展,社联在宁静楼237教室召开第十三届部门换届大会。社联指导老师侯利娟以及社联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社联办公室成员刘永容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永容对到会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换届选举目的及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竞选人员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竞选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就竞选优势、未来工作期望、社联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竞选演讲,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响起。竞选后,参会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候选人平时表现、现场竞选表现进行投票。

会上,侯利娟发表讲话,表达了其对新一届社联干部的要求以及对社联未来的规划,同时对新任学生干部寄予几点期望:一是作为校级学生组织的干部,要勇于创新,积极带领社联及各社团开创校园文化新篇章;二是在工作上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自身和社联成员要严格要求,按章办事;三是鼓励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学业、工作、生活的平衡发展,培养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社联主席罗洪艳宣布竞选结果,本次大会共计选出主席团助理5名,6个部门各部长1名,副部长2名。大会最后,罗洪艳发言希望新胜任的主席团助理能够做好榜样,各新任部长能够适应身份的转变,加强领导能力,加强各部长、部门之间的交流,在思想上形成统一,让社联拧成一股绳,在发展的道路之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联更换了血液、注入了新思想,而且充分向同学们展示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社联未来发展的计划。大家相信,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社联一定会秉承服务与管理社团的优秀理念,共创社联辉煌的明天!

/李云霞 /严宸 审核/罗荣

主持人宣读规则

指导老师和主席团认真聆听

统分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合作共赢,砥砺前行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素拓系统操作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