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联召开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6月29日,为发挥学生干部在社联中的领头作用,推动我校社团健康有序的发展,社宁静楼152召开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社联指导老师张维域、校团委侯利娟老师以及社联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社联办公室副部长胡玉主持。

会议伊始,胡玉对本次换届大会的目的及换届流程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竞选人员根据抽签次序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竞选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就竞选优势、未来工作构想、社联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竞选演讲,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响起。竞选后与会人员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候选人平时表现、现场竞选表现进行投票。

会上,张维域对上届主席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任主席团寄于以下几点期望:首先,作为校级学生组织的主席团,要勇于创新,积极带领社联及社团成员开创校园文化新篇章;其次,在工作上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自身和社联成员要严格要求,按章办事;最后,对其提出在学业、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平衡发展的要求,对社联今后发展寄予厚望。

上一届社联主席郭玉君宣布竞选结果,罗洪艳(旅游文化学院)当选第十三届社联主席,周亚芬(文学与传媒学院)和周智文(体育学院)当选社联副主席。罗洪艳代表主席团表态,她对老师及同学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新的团队合作中他们一定锐意进取,让社联发展的道路之上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联更换血液、注入了新思想,而且充分向同学们展示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认真负责工作态度和对社联未来发展的计划。大家相信,在新的主席团带领下,社联一定会秉承服务与管理社团的优秀理念,共创社联辉煌的明天。

竞选候选人

竞选现场

张维域讲话

统票现场

合影

/晏小青(社联) /李云霞(社联) 审核/罗荣


上一条:我校新媒体协会召开第八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