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媒体协会召开第八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2021年09月08日   

8月30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协会在致远楼311教室召开第八届换届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罗荣新媒体协会指导老师陆轴及新媒体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新媒体协会主席旷小艳主持

大会伊始, 旷小艳代表主席团做一年来的工作汇报,整体上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协会运转状况。随后,各部长代表部门依次做工作汇报,大家总结工作经验,分享感悟,汇报工作成果。

汇报结束,罗荣、陆轴依次为协会成员颁发聘书。陆轴对协会这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对协会一年来的取得的工作成效表达了肯定,他表示,新媒体协会由最开始运营状况不佳到稳步运行,运营情况得到改善,是同学们与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员们的精神风貌也有了很大改变,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将新媒体协会做的更好。

会议最后,罗荣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新媒体协会从成立之初发展到今天,工作成效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她对协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协会成员要保持乐观的工作心态,秉承着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始终要对工作怀有激情、热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换届大会落下帷幕,但新媒体人的征程还在继续,新媒体协会的成员也将一起完成接下来的招新任务,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后续的每一项工作,为协会站好最后一班岗,传好使命的交接棒。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主席做述职报告

罗荣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社联召开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