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2021年05月12日   

511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会议室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校团委副书记罗荣校团委职副书记张源、校团委老师马源、余俊美、林红梅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罗荣主持。

学习伊始,张源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以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获得者身份参加此次贵州大学贵州共青团主题团课示范活动的感悟,她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是自己对作为一名教师、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党员等三重身份有了更深刻认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和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最后,罗荣书记领学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她强调各学生组织代表要深刻学习领悟报告精神,克服畏难情绪,树立正确三观,摆正自己位置,树立好服务意识养成运动、读书、交流的好习惯;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为将来做大事做好准备。同时积极组织各级学生组织成员学习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的调研和寄语,争做时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学生组织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当代学生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做好青年表率,主动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扛起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罗荣领学

张源分享参加活动感悟

会议现场

/郭玉君  图/林红梅 审核/罗荣


上一条:我校社联召开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建党百年齐思勉,凝心聚力共追梦” 社团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