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宣传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19日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大数据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大数据安全保护面,贯彻落实《贵州省大数据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宣传贯彻活动的通知》,12月17日校团委全体老师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通知,并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形成校团委网络舆情预警防范和监测引导机制,明确部门负责人为安全管理责任人;强调要加强校团委信息资源建设,规范校团委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制定校团委网站管理制度等;并要求要定期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技术培训,明确不同岗位安全管理责任。

此次会议,让老师们对当前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形势有了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老师们的大数据安全保障意识和防范技能,为形成安全高效的办公环境开创了新局面。

/耿召  图/韦诚诚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积极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与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育人,牢记育人使命”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