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育人,牢记育人使命”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师风,涵养师德。12月13日下午,在致远楼103会议室,校团委全体老师结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召开“师风师德”系列文件精神学习会议。

首先,罗荣书记在会议中对《2018年度“创新争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事迹材料集》、《新时代高校教师这也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教师[教师[2018]17号)、《教育部关于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探讨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教师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教师要以身作则,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并要求各位教师严格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避免触碰高压线。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图 李红霞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宣传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春晖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