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积极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与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2020年10月12日   

为了更好的加强理论学习,10月8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与观看话剧《天眼之魂》的会议。校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领学。

会议伊始,罗荣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向大家介绍了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她表示应当加强对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学生团日活动等方式积极宣传;作为一名教师工作者应当学习杨明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师范教育、师德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作为一线教育者,一定要做好自身工作,积极学习杨明同志的敬业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本着爱生之心帮助学生。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天眼之魂》话剧,罗荣向大家介绍了《天眼之魂》的创作背景,同时也介绍了天眼的设计者与建设者南仁东与贵州的不解之缘;她说天眼之魂的“魂”指的是奉献精神,值得我们积极学习,影片不仅是对南仁东先进精神的体现,更是对中国科学家的奉献精神体现。

参加会议得老师通过学习也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与观看感悟,他们表示杨明同志和南仁东教授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永远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杨明同志与南仁东讲授为榜样,为我国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罗荣领学


                     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图/陈仕兰 文/林红梅 审核/罗荣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宣传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