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送暖,托起生命希望——我校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无偿献血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大学生关爱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2024年3月11日至15日,我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无偿献血活动在一卡通旁顺利开展。

在为期一周的献血公益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全程积极参与,各司其职,帮助大家有序参加献血活动,并热心组织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医护人员,参与献血的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信息、体检、血压测量、初筛化验、采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共有482名师生参与,献血量达11.4万毫升。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志愿活动,在雷锋月期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支持这项光荣的公益事业,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排队献血

测量血压

填写健康表

上车采血

活动现场


           文/罗美棋 /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聚力前行,共筑文化新篇——贵州师范学院2023年度“星级社团”现场答辩评审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锋”华正茂恰少年 挺膺担当”志”青春——贵州师范学院学子吹响“学雷锋”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