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2023年11月25日   

11月24日,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审会在我校顺利举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曾洪波莅临此次评审会;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路统宽出席此次会议;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主持此次会议;来自省内外的四十余名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邹晓青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评审专家们致欢迎词。她表示:感谢教育厅把此次活动委托给贵州师范学院,这是对我校的鼓励和肯定。我校将以承办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美育教育教学,向各位专家取经学习,与全省各兄弟院校一道,开展更多渠道、更多层次、更多维度的“美的教育”合作和探索。马关辉对于本次评审工作守则进行了宣读。

曾洪波代表省教育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今年是我省开展大学生艺术展演以来第一年启动“省内+省外”专家的评审方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来助推我省的学校美育工作的不断发展,不断将艺术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也希望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来评判作品。

本次展演活动主题为“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践行美的教育”,于2023年4月开始启动,全省共有67个高校参加,收到艺术表演类作品共计806件,艺术作品类共计1493件,学生艺术工作坊共计81件,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共计120件,总计数量2500件。

我校将以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美育工作改革,提升美育工作质量,助推我省高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评选会现场

邹晓青致欢迎词

马关辉宣读评审工作守则

曾洪波讲话


/刘书源    /新闻中心、新媒体协会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涵养进取品格 厚植家国情怀-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暨首届“美的教育”高校师生书画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实事”——2023年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