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系赛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11日   

“挑战杯”系列赛事是高校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性的科技创新赛事。竞赛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生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助力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经过前期报名,共有800余支队伍参加到本次挑战杯竞赛中,竞赛覆盖到全校的二级学院,实现了参赛宣传报名100%覆盖,项目涵盖了本次大赛全部的五个类别。

本次大赛举办了院系赛,部分学院邀请了评审专家现场就项目进行评审,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的项目路演,参赛项目现场展示本项目作品,让同学们更加进一步实现和专家面对面交流,更好的打磨项目,不断向好的项目学习,进一步读懂、弄通、用好评分规则,定位合适的赛道,力争在校赛、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院系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团队协作的能力,更是呈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实践育人的良好效果。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罗荣

商学院竞赛现场

体育学院竞赛现场

音乐舞蹈学院竞赛现场


上一条: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创新筑梦——我校举办“青年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升级”分享会
下一条:乘文化之风,品艺术之美--我校新媒体协会、团团工作室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联合举办主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