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文化之风,品艺术之美--我校新媒体协会、团团工作室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联合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为丰富师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感受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提高我们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1211-18日,我校新媒体协会、团团工作室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乘文化之风,品传统韵味”的手工传统文化艺术沙龙活动。活动围绕石头彩绘、丝网花编制、剪纸等不同内容分三期开展,时间持续一周。

此次活动在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举行,每期围绕不同的内容,由主办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手工制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主创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投入到手工制作活动中,充分发挥动手能力与创造力,制作出了精美的手工艺术品,让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艺术文化积淀着我们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优秀传统文化对师院青年的熏陶,更使同学们充分体验到手工艺术的魅力,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手工艺术的创作热情。

/新媒体协会新闻部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同学们认真制作手工

同学认真编制花

同学们认真剪纸

成品展示


上一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系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星级”学生社团现场答辩评审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