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星级”学生社团现场答辩评审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1日   

为推动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彰显学生社团的作用,12月15日,2021年“星级社团”答辩评审会在道德讲堂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社团管理中心指导教师侯利娟以及部分各社团指导教师出席此次大会,社团管理中心主席罗洪艳、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杨朝凤担任大会主持人。

会议伊始,杨朝凤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并公布本次评选工作的标准。随后,各社团汇报采用ppt的形式,对本社团的创立初心与宗旨、本社团的年度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展现了学生社团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汇报人的精彩讲述赢得评委老师以及参会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谨评审,综合年审材料情况,最终评选出读者协会等五星社团10个,大学生记者团等四星社团12个,雪涯诗书画社等三星社团15个。

最后,伍玲婧各学生社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社团管理部发挥自身职能,使社团管理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二是结合新时代师院学子的特点,开展更多生动活泼社团活动;三是各社团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我校星级社团的评选不仅是对各学生社团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认可,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希望各学生社团在校团委和社团管理部的领导和监督下,各社团负责人、指导老师、挂靠单位共同努力,为学校社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各社团一定会蓬勃发展,以崭新的面貌书写新的篇章!

文/吴金蓉、黄灿  图/社团管理中心  审核/伍玲婧

星级社团评选现场

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答辩会

社团负责人进行汇报


上一条:乘文化之风,品艺术之美--我校新媒体协会、团团工作室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联合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喜迎冬奥会、活力多彩贵州” ——我校志愿者参与“国际残疾人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