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创新筑梦——我校举办“青年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升级”分享会

2022年04月27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落实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学校创新驱动,切实促进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发展。4月22日,我校“青年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升级”主题分享会在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中心顺利举办,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采用邀请创新类竞赛优秀获奖团队进行现场路演的方式分享展示。本期受邀团队分别是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国家级银奖——《童心绘梦》团队和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牛转乾坤》团队。两支队伍通过精彩的路演从项目核心、团队情况、项目意义和项目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自己项目的优势。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向团队同学提问,团队同学细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会现场气氛高涨,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七期,每月一期,采用每期邀请两支优秀团队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通过举办主题分享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激发了同学们关于创新类竞赛的兴趣和提高了同学们创新类竞赛领域的意识。为我校打通产学研用通道,促进各类创新要素集聚和跨界专业融合具有指导性意义,让青年团员领略到强大的青春力量。

/袁新成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活动现场

团队分享经验

同学们提问

团队同学回答提问问题


上一条:我校开展“对话青年,与时代同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系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