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山青年传“党”声,争做时代好青年 ——“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开展“年轻人要 ‘自找苦吃’”主题宣讲

2023年06月22日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6月21日,校团委组织“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在宁静楼151教室开展了“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主题宣讲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参与。

宣讲团成员黄桂振存在“自找苦吃”中磨砺意志、在“自找苦吃”中增长才干、在“自找苦吃”中建功立业三个方面开展宣讲,翔实清晰的讲授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和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深刻理解,让其认识到青年的成长不能被动、盲目吃苦,也不能为了吃苦而吃苦,而是要通过吃苦来砥砺心志、艰苦奋斗、干事创业。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涵养“自找苦吃”的精气神,以苦为甘、以苦为乐,努力使自己成为能担大任、能做大事的优秀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宣讲人黄桂振

宣讲现场

与会学子认真听讲


            文/黄桂振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陆轴


上一条:印山青年传“党”声,争做时代好青年——“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开展 “‘典’读二十大”主题宣讲
下一条:宣讲理论知识,引领团结奋进 ——我校“印山青年”宣讲团联动省委党校“青年讲师团” 共同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贵州”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