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团区委赴贵州师范学院团委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3年03月17日   

为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共青团凝聚青年作用,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持。3月15日下午,团区委书记丁志文及团区委工作人员一行赴贵州师范学院实地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罗荣及全体校团委职工一同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区委、团委相关负责人围绕青年人才培养新模式,团建带队建、大中小一体化、校社共建共享、高校学生实践就业期间权益保障以及未来的合作如何更好地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实操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推动合作落地实施,将贵州师范学院打造成为乌当区人才培养的优秀窗口,使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事业和乌当区人才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最后,座谈会在和谐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希望在乌当团区委和贵州师范学院努力协作下,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都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乌当团区委书记丁志文亲切交流

校团委书记罗荣在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文/杨可馨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罗荣


上一条:创青春,再挑战——校团委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部署会暨申报作品培训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 ——校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基层团委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