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校团委召开各基层团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年11月03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111日下午,校团委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团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和各学院基层团委负责人、学生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内容进行了领学,并重点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她指出,校团委和各级团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团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积极作为,奋力谱写贵州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与会干部感慨万千,纷纷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上,牢记嘱托,坚守初心,脚踏实地,真正做好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有思想、有感情、有思考、有体会,体现了贵州师范学院各级团干部的政治觉悟,团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抓紧抓实抓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荣领学报告内容

与会干部分享感悟


                        文/ 杨可馨       审核/罗荣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微光行动之体彩·“旭日”助学金评选会
下一条:聚焦二十大,青年心向党——贵州师范学院青马学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