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青年心向党——贵州师范学院青马学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师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1025日,校团委组织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以小组研学形式展开,各小组长领学大会报告内容,带领学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员们

跟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大家围绕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畅谈认识、深谈感想,细谈领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在感召青年上走在前、作表率,引导身边的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贵州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从5月开班起,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传递青年之声,讲好中国故事,切实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骨干。

小组集中学习

学员畅谈认识

学员发表学习感悟

学员深入学习大会报告

组长领学报告内容1

组长领学报告内容2



                 文/马源      /任毓婉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校团委召开各基层团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学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