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学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14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质量1012日,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学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在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罗荣、学工部副部长杨兴萍、后勤处副处长高强、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书记李慧君以及校团委组织部马源老师担任赛事评委。大赛由武菁琪主持。

此次比赛分为现场路演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学院学生会提交的项目中,共有27个服务学生项目进入决赛。参赛者们充分准备、自信亮相,用生动的演讲、真挚的情感向大家展示了本组的服务项目,充分营造了“服务同学,成就自我”的良好氛围。项目组成员认真阐述了参与项目的真诚感受。《心心·零距离》《黔绘童声》《建议在校园,小赞有话说》《智绘随行》等项目让大家眼前一亮,获得评委的充分肯定。本次服务学生项目涵盖思想引领、学业辅导、兴趣培养、就业创业、生活便捷以及权益服务等内容,项目结合各学院专业优势,学以致用。

比赛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观众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担并没有减弱大家的观看热情,伴随着线上观众们的纷纷点赞,本次服务大赛的汇报圆满结束。希望以此次服务学生项目大赛能有效引导各级学生组织会回归服务本位聚焦广大同学普遍需求,积极践行“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委问答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项目答辩现场1

项目答辩现场2


           文/图 张可欣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青年心向党——贵州师范学院青马学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