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二级学院基层团委国庆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10月01日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有序运行,9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近期基层团委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荣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罗荣传达了团省委针对高校共青团基层工作网络舆情工作引导的高度重视,会议对基层团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首位。二是找准切入点,增强组织活力。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三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引导青年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清朗文明的网络环境。

会议第二阶段,罗荣领学了省教育厅、省纪委省监委下发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国庆期间加强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同时就接下来要开展的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基层团委团学代会的召开、学生会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国庆线上活动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好会议精神,牢牢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我校共青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线上会议现场

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文/图 杨可馨     审核/罗荣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师生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