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山青年传“党”声,争做时代好青年 ——“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开展“数读二十大 报告,汲取奋进的力量”“文化自信”主题宣讲

2023年05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学生的理论基础,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5月24日,校团委组织“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于明辨楼道德讲堂和宁静楼151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宣讲会,地理与资源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子参与学习。

本轮宣讲团成员李子涵和杨万毅分别围绕“数读二十大报告,汲取奋进的力量”“文化自信”两个主题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不仅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魄力和深远影响,还深刻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在此次宣讲中,两位宣讲人通过分析不同时代青年在一次一次的经济发展节点与现代的改革开放中,融合结合民主与科学的思想,将中国文化创造成一个适应于现代社会的中国特色传统文化体系的例子,让与会学子学会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辩证地发展中华传统文化,让中国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出新的光芒。

时代塑造了青年,青年影响了时代。处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是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向未来激发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人李子涵

宣讲人杨万毅

明辨楼道德讲堂会场

宁静楼151教室会场

听讲学子


           文/李子涵、杨万毅   图/新媒体协会   审核/陆轴


上一条:印山青年传“党”声,争做时代好青年 ——“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开展“推动绿色发展, 共建美好家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宣讲
下一条:印山青年传“党”声,争做时代好青年 ——“印山青年”学子宣讲团开展“脱贫攻坚”“文化自信”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