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手工做月饼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同时正值中秋前夕,9月13日,由校团委承办的“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手工做月饼活动在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名老师参加,邀请感恩食府佳心烘焙坊的糕点师傅指导老师们亲手制作月饼。活动开始前由校团委活动部寇源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此次制作的是冰皮月饼,月饼种类口味多样,独具师院特色,校团委特为此次活动定制了印有学校校徽、“为人师表”及“谢谢老师”等图案字样的模具,在庆祝教师节之际,为老师们定制专属月饼,献上美好祝福。

在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专心制作,现场还为老师们提供了咖啡、甜品等食物,亲手制作的月饼可带回与家人朋友一起品尝,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温馨好玩,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特色和魅力,也增进了学校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体现,围绕我为老师办实事而展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成效。

文、图/寇源  审核/罗荣

活动现场

寇源介绍本次活动

老师们认真制作

月饼成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中国茅台•国之栋梁” 助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用笑迎接新生,暖心做好服务——我校志愿者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