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中国茅台•国之栋梁” 助学金评审会

2021年11月10日   

118日,“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外省籍学生助学金评审会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团内评优评奖评审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会上,罗荣向评审小组成员介绍了本次“茅台助学金”的推荐人选上报情况,并对评选标准、评选条件和本次评审会议需要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本次助学金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流程展开评选。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对本学院上报的推荐人选就家庭情况、学习情况、获奖情况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向评审小组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以参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为重点考量标准,综合学生的学习成绩,逐一审核评审材料,客观评议参评学生的基本情况,对拟受助学生人选达成一致意见。

经评审小组严格审核、认真讨论,拟确定92021级外省籍本科生作为我校“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的受助人选,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相关人选材料将报送至团省委。

/袁椿胜 /兰海 审核/罗荣

评审会现场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候选人情况

罗荣书记发言

评审小组成员投票


上一条:明勇助力成长路,考研经验分享会——我校第五期“对话青年,与时代同行”青春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手工做月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