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赛出风采,我争先助力——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校体育节志愿者工作

2021年05月19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健全学校体育竞赛体系,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5月13日至5月15日,我校举行了以“展现青春风采,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第八届体育节。为积极践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的责任,勇于担当,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安排了20余名志愿者到现场协助、维持秩序,以便各项体育竞赛有序、有效、快速的进行。

体育节期间,志愿者们在清晨便率先到操场开展工作,他们参与到主席台的布置、物质的搬运、各区域摆放指示牌、协助裁判参与跑步画线等工作中。在比赛现场,每个区域都有志愿者站岗,有序引导大家进行比赛。无论是协助裁判员对运动员的检录、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持,向运动员讲解比赛的相关事项以及赛后的收尾工作,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秉承着“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理念为本届体育节服务。竞赛场上的红马甲也成为了本次体育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承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者的风采践行志愿者的青春誓言。              

协助体委布置场地

听从裁判指挥进行工作

体育节结束后进行收尾工作

志愿者影合影

/杨妹欢 /孙兴源 审核/罗荣


上一条: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我校夏日之“笙”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道(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志愿者现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