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挑战杯”省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6月06日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贵州省终审决赛落下帷幕,经学校推荐、评委会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本次大赛我校共有95件作品进入省赛评选,25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共斩获68项奖项,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44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校赛共有1000余个作品赛,覆盖到全校的二级学院。省赛勇攀高峰,95件决赛作品中,“轻量型运动对特殊青少年群体身体素质提升的影响与研究——以花样跳绳运动对视障青少年的影响为例”等9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乡村振兴背景下贵州省化屋村旅游文化建设情况调查报告”“关于留守儿童沉迷手机的问题研究与解决措施——以贵州省部分地区为例”等16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贵州社会工作发展情况调研”“打造品牌茶文化促进乡村发展——以普安红茶为例”“氨基化聚乙烯醇/明胶树脂对Cu(II)的吸附性能”等44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我校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双创工作放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鼓励引导更多学子在‘双创’实践中展现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敢闯会创的锐气志气、勇攀高峰的责任担当,书写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1.获奖情况

2.现场答辩

3.比赛合影

4.我校参赛师生代表


                文、图/杨可馨  审核/罗荣


上一条:喜报:我校2名学子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
下一条:喜报:我校“炫美阳光”志愿宣讲团、“筑”梦“黔”行志愿宣讲团入选“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