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1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2月,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结合2021年度团员先进性评价以及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组织学校支部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议召开前,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负责人认真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流程以及会议召开时的注意事项,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传达至学院各团支部。

会上,各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整体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支部每名团员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结合团员日常表现,支部对每名团员进行了先进性评价,并强调各位团员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言行需更加注意,要对自己要求严格,并且认真对待完成团支部下达的任务,在同学间起好带头作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团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有利于今后团支部学习、工作的开展。同时,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团员青年们的思想认识又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奋斗。

/马源  图/各基层团委  审核/罗荣

2019级公共关系专升本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2018级历史学2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2020级英语1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系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