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影动,N多快乐 ——贵师院周六露天电影顺利开展

2023年05月09日   

  为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增强师院学子集体氛围感,由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中心)举办的“师院周六露天电影” 活动在2023年5月6日19:00在凤凰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播放的影片为《忠犬八公》,本片讲述了一只名叫八筒的忠犬坚持不懈地等待主人陈敬修的感人故事,影片播放期间,观影人数达10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影片起始现场观众充分融入电影剧情之中,聚精会神,欢声笑语。在电影剧情即将进 入高潮之时,上天突降雨点,现场观众仍然不舍离去,直到大雨倾盆而下,观众才举步离开,这也体现了这部电影对观众的感染力和观众对电影的认可。

  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师生的认可,参与的学生众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有欢笑声也有感动的哭泣声,我们为电影内容所震撼,为动物与人之间的忠诚所感动。此次活动虽然受到天气影响,但是意义深长,社管中心的同学维持现场秩序,直到活动结束。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体现了社管中心服务师生的主动性,也体现了每一位社管人的负责态度。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观影现场(三)


                       文、图/社管中心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玩转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春天社区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协”奉献同行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上半年校园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