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童·行”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开展

2023年04月13日   

为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文化生活,助力成长、增添趣味,2023年4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童·行”志愿服务项目团队于乌当区东风镇云锦尚城社区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亲手书写给小朋友们的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小朋友们的亲切关爱,同时也对他们未来成长生活表达真切祝福。

活动伊始,志愿服务队队长罗婷婷和志愿者雷智利朗诵由席慕容创作的“做最好的自己”,以此为示范,教授小朋友们今天将要学习朗诵的诗句,小朋友们积极活泼,主动学习,最终基本能够独立的完成诗句朗诵。

紧接着,志愿者们召集孩子进行课外拓展运动。志愿者们组织进行了摄影、跷跷板、羽毛球等活动项目,孩子们欢乐的笑声顿时充满整个社区。小朋友们你追我赶,享受着美好的课余生活。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约定下一次的活动。

师院学子通过“童·行”志愿服务项目这一平台,为丰富社区儿童的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帮助社区儿童,不仅仅是为孩子们送去温暖,更是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关爱儿童的共鸣,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人的能够主动关爱老人和儿童,将“童·行”这样的爱心事业传播下去。

教授小朋友学习朗诵的诗句

小朋友翻开信封

志愿者亲手写的信

志愿者示范朗诵

志愿者组织课外活动


              文/雷智利   /“童·行”志愿服务队   审/伍玲婧


上一条:弘扬习近平讲话精神,开启社联新篇章
下一条:缅怀先辈,寄思于鸢 ——贵州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忆清明,放风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