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唱响师院最强音” ——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印山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313日晚,由贵州师范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22年度“青春献礼二十大,唱响师院最强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激情开唱。校团委书记罗荣、副书记伍玲婧出席本次大赛,教育科学院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源、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寇源、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音乐舞蹈学院教师王纪、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负责教师苏诗媛以及由50位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有19位选手于总决赛顶峰相见。校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的开场舞引燃现场气氛,《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如愿》《领航》《等你下课》《篝火旁》《是妈妈是女儿》……选手们或是激情澎湃,或是轻快活泼,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他们用歌声传递青春,用实力征服观众。台下的观众也热情高涨,齐声喝彩,一阵阵掌声雷动,声浪一波接着一波,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宣传部和网络中心的支持,大赛全程在校学生会抖音直播间进行了同步直播,上千名观众涌入直播间送上祝福和欢呼。

最终,来自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的汪庆林、宋俊雪、王尚静、田莹鑫,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琪、旅游文化学院的龙柱任、周巾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张宇、邢乐瑶,教育科学学院的杨洪才、外国语学院的龙宇婷等11位选手(组合)获得“十佳歌手”称号,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黄乙同学凭借歌曲《Almost lover》斩获“最佳人气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学校“印山青年”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此次大赛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唱响青春主旋律,既繁荣了校园文化艺术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青春之歌。

比赛现场

演职人员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最佳人气奖

大众评审举牌

十佳歌手颁奖合影

选手献唱1

选手献唱2


选手献唱3

选手献唱4

选手献唱5

选手献唱6

选手献唱7


/校学生会 /新闻中心、新媒体协会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弘扬习近平讲话精神,开启社联新篇章
下一条:“锋”华正茂恰少年,争做雷锋传承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3·5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