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可贵,生命无价

2019年12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发展。2019年12月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鉴湖旁边开展校园禁毒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毒品知识,并发动同学们参与禁毒知识答题。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准备了6套禁毒试题,通过答题的形式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并通过答题的分数发放相应的奖品。据悉,本次共有600多人参与答题。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校学生深刻地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构建校园平安夯实了基础。

 

/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罗荣



答题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乌当区政协系列活动演出
下一条:秀礼仪之魂 展青春之姿——校团委成功举办第二届“礼仪之星”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