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礼仪之魂 展青春之姿——校团委成功举办第二届“礼仪之星”大赛总决赛

2019年12月25日   

12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礼仪队承办的第二届“礼仪之星”大赛总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本次大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源地理资源学院老师俞洪燕、校礼仪队指导老师寇源担任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及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通过前期的宣传报名及海选共角逐出20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大赛共三个环节,知识问答环节、才艺展示环节、主题走秀环节,每一个环节选手做了精心准备,从服装搭配、仪容仪态到才艺展示,为大家呈现了中华礼仪之风。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Steven叶炜皇同学的参与,通过表演将异域文化分享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来自教科院的罗佳梅同学摘得桂冠,荣获“礼仪之星”的称号,同时评选出二等奖选手两名、三等奖选手三名、现场人气奖一名、网络人气奖一名。

比赛在校礼仪队同学带来的走秀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举行旨在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修养,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宽容谦让的待人态度,展现端庄大方,热情友好的文明举止,构建和谐校园。

/寇源  图/原雅妮   审核/罗荣

比赛现场


合影

 

上一条:青春可贵,生命无价
下一条:不朽的精神,伟大的起点——纪念12•9运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