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影视广告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院2019级影视广告班在逸夫楼208教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校团委张源、院团学负责人黄婧、辅导员谢琦以及全班39名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班级团支部构成、所获荣誉、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和内容等基本情况。团日活动以“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为主题,“学党史”通过播放《觉醒年代》片段和同学结合本学期党史学习分享感悟和心得进行,“知党情”通过“绘党情”和“党史知识我知道”知识竞赛环节构成,“扬党风”环节通过邀请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冯燕新上微党课“什么是红旗渠精神”让同学们再次接受了党史教育。

邹晓青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她指出,活动将专业知识学习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内容丰富,很有创意,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她生动地描述了自己大学的求学环境,叙述了贵州师范学院成立之初的艰辛及老教师们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珍惜当下。她强调,历史是一面镜子,年轻人要回顾历史,牢记历史,鼓励同学们明大德,立大志, 大力弘扬师院精神。她寄语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树立理想信念,筑牢精神家园,作为新时代的新中国青年,应该以学为本,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培养自己报效国家的情怀,不断淬炼服务社会和人民的初心,在时代的大潮流中体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在新时代利用自己的专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寄语

党史竞答

合影留念

                              文/谢琦  图/杨文倩   审核/石含洲



上一条:百年一瞬忆先辈,时空对话看今朝 --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校长韦维出席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班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