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青年导师宣讲团成员、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30日   

为深入推学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理论成果、路线政策及最新思想及时传达到学生干部,2017年11月23日晚,校青年导师宣讲团学生会宣讲小分队宣讲员、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在宁静楼235对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此次宣讲会两个部分,刘华伟从读懂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如何弄通十九大精神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十九大和十九大精神内涵。他还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倡导大学生勇担新时代责任,树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责任意识他还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后,刘华伟还与同学们分享了金一南教授的一个精彩演讲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曲折艰辛的救亡图存过程,并明白了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作为青年的学生干部们,是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榜样、表率,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感恩奋进青春建新功。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相信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刘华伟,拍照:申燕蓝

审核:张婷

undefined

活动现场(一)

undefined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导师宣讲团、学生会宣讲小分队、文学院基层团委书记詹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