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1日   

为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17年1116-127日,校团委举办了贵州师范学院第十期业余团校。我校1099名学生在各自所在学院的基层团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团的知识”、“入团第一讲”、“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优秀共青团员事迹分享课”等内容开展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创意展示、小组合作以及课堂互动等方式进行,以13个基层团委为培训单位,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培训任务和要求创新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团员对团组织和党组织的认识 使参训团员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旗帜鲜明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到不含糊、不放松,强化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对学习党、团组织的最新理论有了更高层面的认识;同时也为广大团员青年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增加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文:马念

图:各学院

审核:张婷

undefined

文学院第十期业余团校培训现场

12847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荣为同学们授课

1C669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申苒为同学们授课

15F14

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楠楠为同学们授课

87A42

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培卫为同学们授课

1477D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伍玲婧为同学们授课

DB9D

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炳杰为同学们授课

A8B3

化生学院团委书记周旭清为同学们授课

12EEE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负责人周光红为同学们授课

1533A

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为同学们授课

162D4

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舒然为同学们授课

126D0

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黄美铮为同学们授课

F1D0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佟明燕为同学们授课

上一条:铭记一二·九 使命扛肩头——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宣传签名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青年导师宣讲团成员、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