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社”彩缤纷——我校2022年社团嘉年华暨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4日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第二课堂生活,展现学生社团建设成果,让新生积极融入校园文化生活,11 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社管中心)承办的“2022年社团嘉年华暨招新活动”在鉴湖拉开序幕。

当冬日暖阳照在校园中,社管中心与各社团的同学们便开始精心地布置嘉年华活动场地,大家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分享着青春的欢笑与幸福,尽情展示着社团人的风采。学生社团招新的口号此起彼伏,动感的音乐扣人心弦。在社管中心精心筹备和各社团的共同配合下,21个展现社团特色魅力的节目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学生社团群英荟萃,用才华和热情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花样跳绳协会在帐篷前挂上琳琅满目的奖牌,现场展示花样跳绳表演;礼仪队T台走秀尽显青春春靓丽;智能创客的机器人小技能表演彰显科技生活。各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招新巧思层出不穷。社团招新让同学们感到耳目一新,新生们积极报名,招新现场热闹非凡。

 学生社团是高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育人的有效载体。此次嘉年华暨招新活动给各社团注入了新血液与新活力,也为社管中心增添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相信新的一年社团会更具活力,带给同学们一个美好的开始。

嘉年华节目表演

社团风采展示

社团工作人员合影


学生踊跃咨询


文/杨金山   /新媒体协会    审核/伍玲婧


上一条:星星之火,点亮希望!——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星星计划”乡村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和实践专题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月满金秋,感恩有你